联系我们

电话:0551-65591560
传真:0551-6559156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科学岛安光所1号楼227室

科研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合肥物质院青年代表在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积极履职

       6月19日至6月22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赵乐际、王沪宁、丁薛祥、李希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蔡奇代表党中央致词。近1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团十九大代表,肩负着7300多万共青团员的重托出席了大会。
       合肥物质院安光所基础科学中心博士周家成作为共青团十九大代表,全程参加大会,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周家成认真学习讨论党中央致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等,认真参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讨论,并当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周家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青春热情、严实的组织纪律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参与大会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合肥物质院青年的政治意识和青春风采。
      崭新目标催人奋进,青春使命无上光荣。周家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发展,让人深受鼓舞、倍感荣幸。作为一名青年科研工作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加快开展大气探测设备的创新研发工作,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切实将国产仪器应用于科学研究,为应对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贡献青春之力。
6月1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周家成在安徽代表团分组会议上履职
周家成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上一篇: 安光所科研人员赴法国同步辐射开展国际实验合作研究
下一篇: 安光所在大气棕碳气溶胶光谱特性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版权所有:大气物理化学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科学岛安光所    
 办公室:1号楼227室    联系电话:0551-6559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