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51-65591560
传真:0551-6559156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科学岛安光所1号楼227室

科研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课题组盖艳波副研入选2019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

      近日,中科院人事局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名单,课题组盖艳波副研究员入选。

      为加强对现有青年人才的支持和培养,中科院于2011年启动青促会项目,旨在全面提升中科院35岁以下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能力、科研组织能力和交流合作能力,及时发现和重用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具有较高思想品德、善于把握科技前沿、能够带领团队进行自主创新的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

      青年促进会实行会员制,任期4年,设立会员和优秀会员两个支持层次,注重对青年人才的阶梯式培养。2017年起,中科院加大支持力度,将会员的支持强度由40万元提高到80万元,优秀会员的支持强度由150万元提高到180万元。同时,依托青促会平台组建部分创新交叉团队,进一步发挥优秀青年人才的集聚效益,加强团队交流与合作。

     截止目前,课题组共有2人入选中科院青促会。

上一篇: 创建青年文明号
下一篇: 气溶胶消光光谱仪研制成功

版权所有:大气物理化学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科学岛安光所    
 办公室:1号楼227室    联系电话:0551-6559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