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51-65591560
传真:0551-6559156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科学岛安光所1号楼227室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2018年春节假期安排及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

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2018年春节假期时间为2018年2月10日至3月2日,3月3日正式开学报到,并按照班主任要求集中到研究生处进行新学期报到注册。

假期期间,为保证研究生假期安全和联系畅通,继续实行研究生去向登记制度,同时希望各位导师对研究生进行人身、财产和旅途安全教育,确保同学们平安度过假期。

1、学生离校前要向导师登记去向,必须填报《春节假期研究生去向登记表》(附件1),并交由导师留存;

2、因研究所、研究室或导师科研工作等实际情况,需要进行研究生寒假时间调整的,相关同学要以研究所、研究室或导师的春节假期时间安排为准;

3、如因科研工作需要不能放假的,需由学生填写《春节假期研究生留校(留所)备案登记表》(附件2),并由导师写出书面意见,所在研究室(中心)主任签署意见后报研究生处备案和管理;

4、假期结束后,请导师及时将未按时返校的研究生信息告知研究生处。

请同学们认真做好放假前的各项学习和工作,放假离校(离所)前,请同学们务必认真检查并关闭办公室、实验室和宿舍的用水用电等设施,将个人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或妥善保管,确保离校期间的公共安全和个人财产安全。

假期期间,请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饮食健康;不得参与有损身心健康的不良社会活动,一经发现,按照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请各位导师做好研究生假期前和假期期间的学习和工作安排,并强调假期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相关注意事项。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8年1月11日


 下载附件
·春节假期研究生去向登记表.docx
·春节假期研究生留校(留所)备案登记表.docx
上一篇: 学术报告:利用双极光电子成像技术研究VOCs超快光物理光化学动力学
下一篇: 关于2018年春节集中休假时间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气物理化学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科学岛安光所    
 办公室:1号楼227室    联系电话:0551-65591560